【王方王】长路漫漫(1-2)

原作向


我到底在取什么鬼标题我也不知道,我猜标题之后会被我换掉……(


一样的王方王攻受无差,可是偏王方,一点点啦,稍微防个雷。


1.



方士谦躺在床上滑着手机,一个页面被他一连刷了好几次什么都没刷出来,他想果然宅男就是宅男,明明是夏休期,一个个还是勤奋的跟什么似的,似乎每天除了开网游抢材料都不知道做什么,啥新奇的事都没有。


实在闲得慌,别人不发文只好自己发文,方士谦干脆躺着拍了张自拍上传。


防风V:帅不帅? 【自拍.jpg】


下面留言排队刷着要给他生猴子,果然什么有趣的回应也没有。

刷着刷着刷出了一个没头没脑的@王不留行的,接着粉丝仿佛被打开什么奇怪的开关似的,一排整齐的@王不留行。

莫名其妙,拍个自拍叫王杰希来干嘛,帮我生猴子吗?

想着想着王杰希的讯息居然真的来了,方士谦笑了一下。


王不留行:很闲呢?


防风:闲啊!快闲出病来了!


王不留行:这么闲就去帮公会抢材料,别整天撩你那群粉丝玩。


防风:怎样,我撩妹你不乐意啊?


对面很久都没有回应,方士谦想对方大概是传完讯息就打网游去了,把手机随手一丢,起身打算去开空调。


按了一下开关没动静,他又按了几次,一连按了十几下冰冷的机器都没有反应。

方士谦不死心的拍了好几下机器,又多试了几次,仍然打不开。


开玩笑,夏天的B市没有空调,是想烤人肉烧烤吗?


他迅速拨了维修公司的电话,结果对面传来的回覆却是要过两天后才能来维修。


方士谦绝望的躺回了床上,像一条脱水的鱼。


刚刚被他随手丢在床上的手机还停在他和王杰希的对话纪录上,他盯着屏幕发呆,突然灵机一动,空调坏了让王杰希家借他住两天不就得了?他去过王杰希家,不过那时是跟队上的几个人一起去的,他记得那里挺大的,离他家不远,好像还有几间空房。


防风:喂喂


防风:我家空调坏了,借你家住两天。


对方没有马上回覆,方士谦想对方大概忙着呢,把事情说了先去冲了个澡。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明明应该是询问的口气,用的却是叙事句。


王不留行:嗯。



2.



方士谦提着一小包手提行李出现在王杰希家楼下时是中午,王杰希正在打游戏,他按了几次门铃都没人开门,索性就用力敲起门来了。


「王---杰---希---!给我出来!!!我是方士谦!!!敢把前辈关在外面!!不想混了啊!!!」


王杰希快速的完结了手上的事情退了游戏,才起身去帮方士谦开门。


他瞥了一眼,觉得对方现在看起来就跟黑道没两样,人高马大的还戴着墨镜,心里默默给自己在小区里营造出的好形象点蜡。


「吃了没?」


「没,你要做啊?我怎么不知道你有点这个技能!」方士谦一脸震惊。


「清汤面。」王杰希径自走进厨房。


方士谦好奇的四处看了看,许久没来了对方家里的配置倒也没什么变动,不过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毕竟也只有夏休期有人住。


他看到待机中的电脑和丢在桌上的帐号卡,想必对方刚才是在打游戏,他动了动滑鼠,拿起帐号卡登入游戏。


不出意料是魔道学者的小号,名字也是奇怪的中草药。


王杰希端着两碗面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方士谦用着他的电脑玩得正欢。


这人还真是一点作为客人的自觉都没有。


「拿我的号做什么,玩你的治疗去。」


「你懂什么,每个奶妈都有一颗DPS的心。」


「吃面。」


王杰希抢过滑鼠强退了游戏,把面推到对方面前,随手开了电视,都是一些社会新闻,没什么特别的。


方士谦吸溜溜的吃着面,吃了一嘴油,每则新闻还都要发表一下高见。


他突然觉得,吵一点好像也没什么不好,至少不会一个人在太空旷的屋子中,突然发觉太过安静而莫名其妙感到孤独。


就像原本近乎死气沉沉的生活就像突然破了道口子,空气开始流动,有光从破口倾泻下来。


吃完面之后,两个人各自开了电脑登入游戏,难得的沒人说什么话,空气中只回响着喀拉喀拉的键盘声。


似乎和一个人的时候差不多,却又有那么一点不同。


王杰希莫名地想起自己刚成为队长的时候,方士谦虽然一脸的不待见他,但在练习时总是倾尽全力配合。为了习惯王杰希千变万化的打法每天加强练习,在所有人都离开练习室之后,只剩下当时还年轻的他们俩,各自面对着屏幕,安静的继续着训练。


就在他走神的同时,一条讯息进来,野图B 刷新了。


王杰希口头跟身旁的方士谦报了座标,两个人一起操作着角色跑向现场。


方士谦身为一个第二赛季出道的荣耀老人,垃圾话的技能点也是点到满的,操作着角色飞速移动的同时满嘴跑火车也没消停过。这也是在网游里方士谦感觉更自在点的原因,毕竟职业赛不可能这样让他脏话四处飙的。


王杰希指挥公会的同时方士谦在和被蓝雨派来抢B的黄少天对喷,王杰希早就习惯了对方的聒噪,依然指挥若定,倒是屏幕对面接收指挥的小伙子有点淡定不下来。


「那个……王队你那儿有点吵啊?我听不太清,好像有个人一直在说话。」


他听了也没说什么,只是把麦捂住,转过去对方士谦说:


「消停点儿吧,对面听不清我说话啊。」


方士谦好像有点打得太兴奋了,也没动脑子想对方在说什么,随口应了句:


「对面听清做啥呢,我听清不就得了嘛。」


王杰希闻言愣了一瞬才反应过来,默默笑了笑,没解释。


说的也是,别人听清做什么,他听清不就得了。



------------TBC--------------



哈哈哈!我真是个勤奋更新的好孩子!

快夸夸我!我又快写不下去了! ! !

一样顺手帮我捉个虫哈拜托了!

总觉得好甜啊!可能因为我最近牙疼……?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标题总是打王方王不打方王方,这是为了凸显我的个性,嗯,对,没错。反正我tag都有打麻! (

我真爱他们!他们怎么辣么萌!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