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方王】王杰希觉得方士谦的脑子特别有病

张嘴吃糖!

洒糖别逼我认真想标题!标题无能党就是我!

我设定真的是王方王无差的啦……可是总觉得这里透出的感觉偏王方……

稍微防个雷

原作向。

-----------------------------------------------

王杰希刚上任的时候,方士谦就是摆明一脸不怼死你我就不姓方的样子。王杰希决定为了战队的和谐主动和方士谦示好。

他倒了一杯水给方士谦。

我真的不是在写小乔,微草的水可能特别干净特别好喝导致他们每个人都特喜欢倒水。

方士谦把奶当输出的打得正欢呢,旁边伸来一只手递水来,他抬也没抬头就接过喝了一口。

然后他瞥了一眼来人,一个手抖,防风漂亮的仆街了。

「你这个小人有什么阴谋,是不是想毒死朕,说!」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一脸悲痛欲绝仿佛手里的水真的被下了砒霜啥似的,心里表示好气喔总有人想篡我位谋我权陷我于不义,重点是我还不能把他拖出去斩了不然以后打团队赛我就准备第一个被集火死。

虽然心里很生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王杰希(自认为亲切的)一笑,把方士谦吓得又一个操作失误,防风血量清零。

「卧曹王杰希你都不知道你那大小眼笑起来多惊悚!!!猪都被吓得会飞了好吗!??原来你的阴谋就是要让我死警告我以后不要拿奶当输出!我不管!以后防风就是输出了!!!王不留行作奶!!」

王杰希忍无可忍,决定恢复他高冷的队长形象,准确地get了方士谦一串废话中的重点,然后冷冷地丢下一句:

「恭喜前辈终于会飞了。」

然后他用高冷的眼神扫射了一环训练室,似乎想用目光把每个偷偷看向这里的脑袋都射出两个大小不一的洞,才高冷的走出了训练室。

训练室里陷入了谜一般的沉默。

中午在食堂的时候,方士谦拿着一盘菜愤怒的发表演说:

「他居然怼我!那小鬼居然敢怼我!你们喊我爸爸都来不及了!他居然敢怼我!」

所有的人默默的在心里喊了一声,方爸爸。

「这样的人怎么能当我们的队长!不疼治疗的魔道学者不是好队长!」

所有人大气都不敢喘一个,没人敢告诉他王杰希现在站在他身后,一脸的若有所思。

方士谦总觉得气氛有点奇怪,回过头去,与王杰希锐利的目光撞了个正着。

他莫名的觉得自己有点过分,开口正想说点什么,王杰希就默默地绕过他走过去了。

整个下午的训练方士谦都有点心神不宁,眼神一直往隔壁的王杰希飘去,看对方好像真的不怎么在意的样子又松了一口气。

直到他晚上打开了微草内部群。

他的群名片被改成了:治疗之父方爸爸

「王杰希你给我滚出来!!!你才爸爸!!!你全家都爸爸!!!!」

「崽,别闹,乖。」

方士谦觉得自己彻底的被摆了一道。

方士谦这人的性格也是特别耿直,不记仇的。虽然开始时的确是明摆着不待见王杰希,但相处没多久发现对方还真是个不错的家伙,马上就把一开始和王杰希杠上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某次方士谦的宿舍房间漏水了,他只好搬去了王杰希的房间。

别想太多,只是因为,微草只有王杰希的房间只住了一个人还是双人房,上下铺的那种。

王杰希半躺在下铺上拿着笔电处理队长事务的时候,方士谦就靠着他,端着一杯牛奶盯着。两个身高一百八出头的男人靠在一张小床上看不出任何温馨,只觉得挤的慌。

「方士谦,滚回你的床上去。」

「不要。」方士谦又往王杰希被里缩了缩。

「为什么?」

「很冷啊。你躺久了这儿暖着呢。」

方士谦一个B市爷们儿这么怕冷到底是怎么回事,王杰希心里默默地翻了翻白眼,倒也没继续赶他。

「诶师傅我有点事情想问你啊!帮我开开门!」

门外传来袁柏清的喊声,方士谦懒的起身,想也没想就对门外喊:

「门没锁吧!你自己进来吧!」

方神小鸟依人似的紧紧靠在队长身上,队长低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两人眼神交会,刹那间天雷勾动地火…….

以上为袁柏清自带滤镜的夸大描写,不代表本台立场。

「有事吗?」方士谦头也没抬,倒是王杰希抬头扫了他一眼,袁柏清吓得腿都软了,只差没有直接扑跪。

「臣不敢,臣告退了。」

说完毕恭毕敬的双手将门关上缓缓走出,面对着门慢慢退后三步,接着拔腿狂奔。

方士谦一脸莫名其妙的看了门的方向一眼。

「你说这孩子是不是有病,真可怜啊,年纪轻轻脑子就出了问题。」

王杰希轻轻地笑了一声,气喷在他耳边,痒痒的,方士谦莫名地觉得有点心慌。

王杰希偏头过去看方士谦的时候,他也正好回头看他,两人靠的极近。王杰希鬼使神差的低头,在对方抿紧的唇上很轻的碰了一下。时间很短,方士谦甚至来不及反应,更不用说闭眼了。

王杰希盯着他,似乎在等他的回应,然后方士谦开口了:

「卧曹,太近了,这么近看你这大小眼莫名惊悚啊。」

「……」

王杰希一瞬间被他清奇的脑回路给弄懵了,敢情就是有你这样神经病的师傅才会教出袁柏清那样有病的徒弟啊,微草的治疗画风还能不能好啊。

「眼睛闭上。」王杰希忍无可忍。

「不要,你先闭上。」

王杰希居然什么也没说就乖乖的闭上眼睛,方士谦有点惊讶,心里某个部分莫名的暖了一下。

方士谦慢慢贴近王杰希,近到王杰希每个毛孔都能感觉到他呼吸时喷出的气。

「我就想看看你这大小眼闭上眼睛之后还看不看的出来。」

……你能不能就别说话了。

正当王杰希彻底无言打算睁开眼睛的瞬间,方士谦抓准时机依样画葫芦往他嘴上碰了一下就打算退开,结果后脑却被王杰希眼明手快的按住。

一个人孤独的时间太长,人世太冷,有个人一起走下半辈子,也是挺不错的。

-------------------END-------------------

谦谦好可爱!老王好可爱!他们俩怎么这么可爱!

明明只想打个段子却给了正经结尾!好诡异哈!

有虫拜托帮我捉捉,段子我就没认真检查了。

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废人了,除了段子什么都写不出,真好。

评论(6)
热度(2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