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方王】光

1.

方士谦在训练室里醒来的时候,身上披着微草的外套。


耳边传来阵阵清脆的键盘声,印象中睡着前训练室应该只剩自己一人,他疑惑地回过头,身旁的人也正好回过头来看他。


「前辈,训练室没开空调会着凉,不要在这里睡觉。」


「啧,知道啦。」


王杰希浅浅的笑了笑,方士谦感觉莫名的心慌了一下。连忙把眼神错开去看对方的萤幕。


「经理刚刚找你去谈话?说了什么?」


「这样不行。」王杰希微微的蹙了蹙眉,暂停了手上的操作。


王杰希只回了短短的四个字,方士谦却已经了解他指的是什么。他的走位太飘忽是面双面刃,团队赛时给己方造成的困扰甚至可能比对敌手造成的还多。队伍的攻击核心一直是王不留行,队伍整体跟不上他,自然无法打好配合。战队的确是可针对王杰希的打法思考一套新的战术体系,然而,以队伍其他人的能力却未必能够马上跟上。这样下去,别说冠军,连打入决赛都有困难。


相比其他前辈而言,方士谦是唯一能够跟上王杰希脚步的人。然而他却不可能完全把心力放在控制王不留行的血线上。即使王不留行是攻击核心,可他同时也必须顾好队伍的其他人。几场比赛下来他都维持这样两方操心的情况,他自己也感到格外心力交瘁。


如果是先前的他,对于这样的王杰希他肯定视为队伍的毒瘤,更何况就是因为这人,林杰才会离开微草,要说心里没有芥蒂那是不可能的。然而现在他却无法责怪对方,王杰希的努力一直看在眼里。每场比赛,王杰希的打法都有微小的变化。别人可能看不出来,可是方士谦每次打比赛时都感觉的到,对方很努力地在降低队伍的压力。


他盯着萤幕上魔道学者的身影,看起来是那么的令人安心。


「前辈?」


方士谦这才发现自己看着对方的萤幕太久不小心就溜号了,脸上莫名一燥,欲盖弥彰的把视线转回自己的萤幕。


「不要太勉强自己。」


「嗯,前辈也是。」


「哼,我还可以再战十年。」


空荡荡的训练室里,两个少年不着边际的说着话,手上的操作不曾停歇。




我真的很不会写原作向……角色揣摩好累啊…….

其实原本是想一口气写完再发的,我都已经脑补好了大长篇,不过总觉得搞不好会写不下去,所以写多少发多少好了,结果还是短更。

至于到底是TBC还是END,随缘啦。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