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发上来试水温,老王尚未上线,柳非妹子实力抢镜。

---------------------------

方士谦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陌生的天花板,他东张西望了一下,周围只有一些简单的摆设,一点人气没有。

他总感觉头脑有些昏沉,支起半边身子想要看得更清楚些,有人开门进来,是个姑娘,及腰的长髮简单的梳到一边,手上端着一盆水,见他起来,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神情依然是澹澹的。

"先生稍等。"

那姑娘把水盆放在旁边的一个几子上,拿出一块布在温水裡吸了点水再拧乾,打了个手势示意他躺下,随后把湿布放在他的额头上,转身就要离开。

"这几日劳烦姑娘照顾了,敢问芳名?"方士谦向来自认为不是个无礼之徒,虽然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昏过去的,不过既然让人帮助,就得好好答谢。

"柳非。"她脚步稍停,"不用谢我,这几天不是我照看的你,大部分时间都是师父看着你的,他现在出门了,有什么场面话,等他回来再说罢。"

方士谦的笑容抽搐了一下,现在的姑娘真是不好对付,说话这么刻薄,"是这样啊,请问你的师父……."

"王杰希。"柳非只丢下三个字,便甩甩袖子离去了。

---------------------------------

不一定有后续(被打

评论
热度(9)
©月泠 | Powered by LOFTER